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农村危房改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0-11 09:49:47  来源:黔东南日报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 在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工程中,施秉县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带头打造民心工程,深受老百姓的称赞。
                    

    该县针对危改户多数经济困难,思想观念落后的实情,开展了“党员干部+贫困危改户”帮扶活动,使有帮带能力的党员积极为危改户出谋划策;各乡镇还组建1-2支党员志愿施工队伍,切实解决群众危房改造中的难题。甘溪乡高碑村乌龟石组五保户龙润贵因长期体弱多病,家中生活十分困难,危改工程更是难上加难,村支部副书记杨再刚及时垫资2万余元,主动承担了新建任务,解了燃眉之急;江凯村核桃湾组组长吴永德组织全组群众义务投工300余个帮助低保户郭应付(智残)新建房屋。牛大场镇山口村党支部书记杨正林资助贫困户计才恒3吨水泥用于房屋修建。杨柳塘镇地坝村党支部针对部分通村公路损坏的实情多方筹资3万余元,组织党员义务投工投劳,拉运沙石维修了通村道路,并帮助危改户协调相关的建设物资,有力地确保了本村危房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截至目前,该县党员干部与危改户结对400余户,义务投工投劳3600余人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4500多件。
                    

    截至9月底,该县576户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已全面动工,基础施工113户,一层主体施工100户,二层主体施工82户,主体完工198户,竣工户数为83户,预计年底全面完工。

 
(田韬)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沼气池建设见成效促进生态文明县
下一篇:施秉三农民工返乡投资22万养兔大丰收(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