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州国教办调研组到榕江进行工作调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2-02 17:11: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省、州国教办调研组到榕江进行工作调研(图)

(调研组一行参观红七军军部旧址)

省、州国教办调研组到榕江进行工作调研(图)

(省国教办副主任岑应奎参观红七军军部旧址)

省、州国教办调研组到榕江进行工作调研(图)

(省国教办副主任芩应奎在红七军军部旧址留言簿留言)

    本港讯 (赖向力)12月1日,省国教办副主任岑应奎、贵州省《国防大视野》常务副主编王辉良一行在州国教办主任李嘉成的陪同下深入榕江县就《贵州省全民国防教育“十一五”规划》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榕江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光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再亮,县人武部部长徐世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级国防教育基地—红七军军部旧址,查看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观看陈布展,并给基地建设及全县的国防教育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参观结束后,芩应奎副主任在军部旧址留言册上写下了“发扬红七军精神,加强国防教育”的鼓励留言。

 

    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地听取了县国教办主任杨秀禄的工作情况汇报。芩应奎副主任对榕江县榕江县在贯彻落实《贵州省全民国防教育“十一五”规划》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国防教育工作中,榕江县需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发扬少数民族地区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阵地作用,为构建和谐榕江做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扎实推进秋冬种工作
下一篇:榕江引进纽荷尔脐橙丰收待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