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弘扬主旋律 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营造氛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9-16 12:59: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石谦 记者 杨懿)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从江县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着力从三个方面积极营造建国60周年浓厚宣传氛围。

 

    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在报刊、电视台、网站等媒体上开设专栏,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强势宣传报道从江建国60周年来的成就,大力宣传从江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注重系列报道和深度报道,形成宣传高潮,营造浓厚氛围。

 

    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及文体活动。从江县除精心组织开展全县性大众广播体操大赛、建国60周年成就展、“信合杯”合唱大赛等系列庆祝活动外,各乡镇、各部门还根据实际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篮球赛、书画展览、诗文大赛等活动,让群众广泛参与,使其感受到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并积极投身到全县各项事业的建设中来。

 

    抓好学习先进典型活动,弘扬时代精神。从江县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继续深化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满意在从江”主题活动,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等系列活动。通过“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第二届全国、全省道德模范推荐评选等活动,树立一批道德模范典型,在全社会积极营造人人争学模范、人人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小黄:名副其实侗族大歌的故乡(图)
下一篇:从江建设事业改革开放30年日新月异(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