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八一”前夕 从江消防官兵慰问敬老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7-31 10:09: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袁晓亮 特约记者 唐光新)7月29日,在建军八十二年之际,从江县消防大队官兵来到县敬老院慰问在此落户的老人。献上了消防官兵的一份祝福和一份爱心。

 

    当天下午分,官兵们带着准备好的礼品来到敬老院。一到门口就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住在这里的大多数是行动不方便或子女在外工作无人照顾老人、还有抗战时的革命老同志,他们在院方的悉心照料下健康快乐的生活着。同志们将带来的礼物送到了老人手中后,和老人一起拉家常,问寒问暖。当了解到老人们在这里生活得很好,衣食住行样样都有人照顾,这里的饭菜也合口味,生活其乐融融时,官兵也为敬老院能提供给孤寡老人们这样好的条件感到高兴。为了使老人们有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住得更舒适,官兵们拿起工具为老人打扫卫生,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尽心尽力就像对待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面对消防官兵的热情,老人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大家心里都暖烘烘的。

 

    临行时,敬老院的老人握住官兵的手连声说:”你们辛苦了,军人个个都是好样的……“。官兵表示有空一定会常来这里看望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带来部队的关怀,尽一份孝心,让老人的心不再孤独 。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贵州十大主题旅游线路 从江三条入选
下一篇:从江200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2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