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22贵州民营企业100强和制造业民营企业20强榜单发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0-21 16:56:00  来源:多彩贵州网  

  10月20日下午,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联合会在贵阳发布“2022贵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贵州制造业民营企业20强榜单”及《2022贵州民营企业100强运行情况分析报告》。贵州通源集团等100家企业入围2022贵州民营企业100强;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入围2022贵州制造业民营企业20强。
 
  今年省工商联与省企业联合会共同发布2022贵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参选发布工作以企业自愿参加为原则,共有266家民营企业参与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以2021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为基准,降序排列出“2022贵州民营企业100强”“制造业民营企业20强”榜单。
 
  分析报告显示,2021年贵州民营企业百强共实现营业收入2898.35亿元,比上年度增加998亿元;民营企业百强入围门槛为8.32亿元,较上年增加6.17亿元。贵州通源集团、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国际商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位列前三,营收均超过百亿元。
 
  同时,民营企业百强还呈现出头部企业快速成长、生产经营稳中向好、产业结构相对合理等特点。
 
  此外,今年首次发布的“贵州制造业民营企业20强榜单”显示,制造业民营企业20强入围门槛达到20.01亿元。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国台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前三。
 
2022贵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如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来听贵州文博人怎么说
下一篇:贵州建造,世界第三大单体卡塔尔800兆瓦光伏电站全容量并网发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