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于2022年雷山西江镇开觉村“鼓藏节”车辆停放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0-14 11:13:05  来源:雷山交警  

  为配合雷山县西江镇开觉村2022年10月15日民俗节日“鼓藏节”的开展,同时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方便人民群众出行。经研究决定,“鼓藏节”期间对雷山县西江镇干白公路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前往西江镇开觉村的车辆一律免费停放在干荣村1号停车场、干荣村2号停车场内,并在停车场内设置有免费摆渡点前往开觉村。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及免费摆渡车运行时间:
 
  2022年10月14日12:00——23:00
 
  2022年10月15日08:00——23:00
 
  2022年10月16日08:00——23:00
 
  注:
 
  1.临时交通管制后,雷山县西江镇如需前往台江县(排羊、九摆)方向的,绕行朗西线--朗利--320国道台江方向;往西江镇连城村方向上高速行驶;朗西线--朗利--三棵树镇--凯里东站上高速行驶。
 
  2.台江县前往雷山县西江镇开觉苗寨方向行驶的,绕行320国道--朗利--朗西线方向绕行或在凯里东站下高速--三棵树镇--朗利--朗西线方向行驶;
 
  3.所有需运送物资的车辆,需在10月15日前提前完成采购、运送,10月15日至10月16日期间运送大物资车辆只能在干荣往返或停在指定停车区域,不得进入开觉村。
 
  二、停车场指示
 
  请各位游客及辖区群众在以上时段服从交警安排,由凯里方向、雷山方向往开觉村方向行驶的车辆,沿途配有专门工作人员及指示牌,并有交警指挥对车辆进行分流,请您配合交警及工作人员将车辆停至1号、2号停车场。
 

1号停车场
 

2号停车场


2号停车场
 
  1号停车场内配设免费摆渡车点(当1号停车场内车位停满时,免费摆渡车点将更换至2号停车场内),所有前往开觉村的游客及辖区群众一律需出示48小时内“三码一检”后由摆渡车运送至开觉停车场导运点1,导运点2可乘坐摆渡车前往开觉上寨2号停车场。线路如下图所示:
 


 
  三、注意事项
 
  1.车辆进入停车场时应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自觉接受停车场管理人员的管理,在指定位置有序停放。
 
  2.车辆驾驶员不得驾驶车辆擅自进入其他非停放区域,确保场内设施不受到损坏,以免造成财物损坏。
 
  3.车辆停放后应当关好门窗,并随身携带贵重物品,避免发生偷盗事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驾车行经农村、山区公路要谨慎驾驶,注意观察道路情况,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切莫超速、逆行、违法占道行驶,严禁强行超车、强行会车;驾车期间应集中精力,不要接打电话、发送短信微信,严防分散注意力;驾乘汽车出行,请系好安全带。
 
  雷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严查严打!雷山交警仅仅一天查获4起非法营运车辆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