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贵州这些高速公路服务区实行分类管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0-13 16:56:34  来源:贵阳晚报  

  毕节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强化毕节市境内高速公路服务区分类管理的通告
 
  各位司乘朋友:
 
  为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强化毕节市境内高速公路服务区分类管理,在已设立启用G7611都香高速小海、S20威围高速威宁南、S61镇赫高速古基、S79毕镇高速水箐、G76厦蓉高速金银山5个“过境车辆及司乘人员专用服务区”的基础上,从2022年10月12日零时起增加设立启用G56杭瑞高速响水、G76厦蓉高速乐治、S82筑大高速西溪3个服务区为“过境车辆及司乘人员专用服务区”。
 
  一、以上8个“过境车辆及司乘人员专用服务区”为过境贵州省车辆和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司乘人员提供加油、休息、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等服务。其中,G56杭瑞高速响水、G76厦蓉高速金银山、S20威围高速威宁南、S61镇赫高速古基可为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
 
  二、过境贵州省车辆和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只能驶入“过境车辆及司乘人员专用服务区”停靠,不得驶入其他非指定服务区,过境车辆严禁在我市辖区内高速公路收费站驶出。其他车辆不得驶入“过境车辆及司乘人员专用服务区”。
 
  三、进入服务区车辆,请按现场交通渠化和指示牌规范停放。主动配合检查,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要求进行抗原和核酸检测,出示目的地报备信息,完整准确登记个人信息,坚决杜绝隐瞒行程、规避检查行为。
 
  四、在服务区(停车区)休息时,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尽量不前往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尽量采取无接触式加油、加水,做到“快加快走”,尽量减少与工作人员近距离接触。服务区禁止堂食,可自带餐食或选择外卖打包后在车上用餐。
 
  五、本通告自即日起执行,终止时间另行通知。
 
  毕节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2022年10月12日
 
  关于对安顺市境内高速公路服务区实行分类管理的补充通告
 
  广大司乘朋友:
 
  欢迎您来到康养福地·瀑乡安顺。为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经安顺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研究,决定将花安高速东屯服务区(双向)增设为一类综合服务区进行管理。现通告如下:
 
  一、花安高速东屯服务区(双向)、沪昆高速云峰服务区(双向)、沪昆高速关岭服务区(双向)、惠兴高速紫云服务区(双向)共4个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置免费核酸及抗原检测采样点,为过境车辆及司乘人员提供免费核酸采样、抗原检测服务。
 
  二、所有目的地不是安顺市的过境车辆及司乘人员只能进入花安高速东屯服务区(双向)及沪昆高速云峰服务区(双向)、沪昆高速关岭服务区(双向)、惠兴高速紫云服务区(双向)4个服务区,严禁驶出安顺境内高速公路收费站。
 
  三、非过境车辆及司乘人员不能进入上述服务区。
 
  四、本通告从10月12日24时起执行,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感谢您的配合!祝您一路平安!
 
  安顺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2022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听说有几个地方又封了?"贵州两人造谣被行政处罚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