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严查严打!雷山交警仅仅一天查获4起非法营运车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0-13 14:43:57  来源:雷山交警  

  黑车”是指未经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审批,没有在道路客运管理部门办理任何相关手续,没有领取营运牌证而从事有偿服务实施非法经营的车辆。这些车辆都是以低价格的方式在站外私自揽客,驾驶人缺少安全意识。
 
  仅仅一天,雷山公安交警同一路段查获四起非法营运车辆,看看以下违法人员中是否有你认识的人?
 
  案例一
 
  10月12日9时许,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螺丝桥路段执勤时,在对一辆贵HX***9牌的小型普通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涉嫌非法营运。据驾驶员余某称,其搭载的乘客都是一同走亲访友的亲戚,并没有违规。经民警与车上人员核实得知,驾驶人余某车上的乘客都是通过半路拦车搭载,并非余某所言,该车涉嫌非法营运,现已移交至雷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一步处理。
 
 
  案例二
 
  10月12日10时许,执勤民警在对一辆贵HN***8牌的小型普通七座客车进行例行检查时,经询问该车驾驶人及乘客,发现该车驾驶人余某某与车上6名乘客并不熟识,意识到该车可能涉嫌非法营运,民警立即向乘客询问驾驶人是否存在搭载收取费用行为,经调查取证,该车涉嫌非法营运,现已移交至雷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一步处理。
 
 
  案例三
 
  10月12日10时许,一辆牌号为贵H2***8牌白色商务车行驶至该路段,执勤民警在核查车上6名乘客身份信息时,通过检查相关证件、询问乘客,在分别对驾驶人、乘车人员讯问驾驶人龙某某时发现乘坐人互相不认识,随后民警一边进行核查收集固定证据,一边对驾驶人及乘客进行宣传教育,最终驾驶人承认每人收取10元将乘客从望丰乡拉往雷山县城。民警在固定证据后将非法从事公路客运经营行为的车辆依法查扣并移交至雷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一步处理。
 
 
  案例四
 
  10月12日11时许,执勤民警开展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小型普通客车形迹可疑,立即上前进行检查,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员任某某一开始还不承认自己涉嫌从事非法营运。直到询问车内乘客才得以知晓,最终驾驶员任某某也承认自己“跑黑车”,收取乘客少许车费送乘客出行,现已移交至雷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县发布禁止行人违法进入高速公路的通告
下一篇:关于2022年雷山西江镇开觉村“鼓藏节”车辆停放通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