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宣威镇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暨乡村庭院美化月评比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0-13 11:11: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和县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精神,推动农村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近日,宣威镇组织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暨乡村庭院美化月评比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18个村(居)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或包村工作组长参加活动。
 

(观摩评比现场)
 
  活动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要任务,聚焦“组织强不强、产业兴不兴、治理优不优、环境美不美、乡风好不好”等方面比武争擂,采取“观摩评比+现场述职+交流经验”模式开展。
 
  观摩现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分别立足村情实际,从党的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乡村治理、精神文明建设、庭院美化、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方面,详细介绍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发生的变化,认真总结了各村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做法和亮点成效。全体观摩同志结合现场介绍和平时工作表现以及工作实绩,对各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成效进行评比打分。
 

(光明苗岭新村干净整洁的农家院坝)
 
  通过活动开展,让各村晾晒工作成绩,展示经验做法,同时,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比出压力、赛出动力、拼出潜力,进一步推动全镇各项事业提质增效,全面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杨元行)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宣威镇:“三强化”奋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屏障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