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柬埔寨载中国人沉船事故:5人涉嫌诱骗同胞偷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9-30 13:02:35  来源:封面新闻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22日,柬埔寨西港海域发生沉船事故。船只共搭载41名中国公民,其中30人获救、11人遇难。
 
  据柬媒报道,西哈努克省警察局表示,沉船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刻展开调查行动,抓捕1名中国籍嫌疑人潘某和6名柬籍嫌疑人。
 
 
  经过调查后,柬警方29日将7人押往法院,接受审讯。
 
  在获救的30名船上人员中,有5人涉嫌诱骗同胞偷渡。柬警方已将5人移交给中国驻柬大使馆,将被带回中国接受调查。
 
  此前报道
 
  22日晚9时,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接到柬警察总署通报称,西哈努克港海域发生一起沉船事故,船上搭载41名中国公民,2名涉事柬籍船员被逮捕。
 
  据获救人员称,船上人员系11日从广东省广州市出发,抵达柬埔寨西港海域后不久即遇险。
 
  接通报后,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工作机制并成立工作专班,动用全部力量和手段开展搜救。
 
  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救援,柬埔寨当地政府向附近海域渔民发布悬赏通告,每救起一名落水者奖励500美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俄罗斯发生校园枪击事件已致9人遇害 近20人受伤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