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内部分景区发布最新入园公告或开闭园通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9-29 13:59:38  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九龙山公园入园公告
 
  尊敬的广大游客朋友们:
 
  根据《2022年"国庆节"前后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所有进入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旅游民宿的游客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觉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配合工作人员出示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避免聚集、不扎堆,进行体温检测,经工作人员核验后方可入园。
 
  请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
 
  关于大秦金州农耕文化园景区闭园公告
 
  尊敬的各位旅行社、亲爱的游客们:
 
  因园区需内部整治、全园封闭,为保障游客们人身安全,即日起采取闭园措施,请广大游客合理安排出行,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贵州大秦农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6日
 
  关于赤水丹霞旅游区·大瀑布恢复开园的公告
 
  尊敬的广大游客朋友们:
 
  结合近期疫情防控政策,赤水丹霞旅游区·大瀑布经公司研究决定于2022年9月24日早上8:00起恢复开园。请各位游客朋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配合测量体温,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扫描场所码,配合登记等,符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方可进入景区。出行前请密切关注天气预报,科学安排行程。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旅途愉快!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851-22021260
 
  贵州金遵景区管理限公司
 
  2022年9月23日
 
  遵义会议会址于9月15日恢复开放
 
  因疫情影响,遵义会议会址于9月9日闭馆,按照相关要求严格采取全方位防疫措施后,于9月15日恢复开放,当前已开放遵义会议陈列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国家银行旧址、遵义会议期间邓小平住处等纪念地,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8∶30至17∶00。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关于贵阳新增1例确诊病例调查处置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