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欧盟A级双认证 婴辅行业新标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0-14 15:11:58  来源:转载  

  继2018年成为国内首家BRC、IFS双认证婴幼儿辅食企业之后,近日,英氏辅食生产工厂——江西枫树生态科技食品有限公司(英氏全资子公司)再一次完成蜕变升级,荣获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A级和国际食品安全标准(IFS)高级证书,成就欧盟双认证在中国婴辅领域的最高水平! 
 
图:英氏江西辅食生产工厂

  BRC、IFS作为国际食品安全标准家族最具公信力的标准之一,因高标准、严审核的特点导致其通过率一直较低。本次以高水平通过认证,意味着英氏的生产工艺技术和全面质量控制已达国际领先水平。  


  图: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级认证

  

  图:IFS(国际食品安全标准)高级认证

  英氏江西辅食生产工厂通过重构HACCP体系更全面系统地识别过程风险制定控制措施;通过标准化的现场质量管理落实风险管控措施;通过专项审核精细化识别体系运作过程的“适用性和有效性”,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持续精进中推动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高效运转。

  2022年8月,SGS审核专家依照BRC第八版食品安全全球标准、IFS第7版食品标准,从工厂基础设施管理、生产过程控制、车间环境卫生控制、供应商管理、产品追溯、仓储物流管控、HACCP建立与运行、食品安全文化建设、食品防护和食品欺诈预防、人员健康与人员培训等各方面对公司的现场管理和体系运行开展了深入且严苛的审核。最终,英氏辅食工厂凭借对BRC、IFS标准要求的贯彻和始终如一最严格的品质控制,交出了一份优秀的实践答卷。


图:英氏忆格罐装米粉生产线

  一款优质产品的诞生,经历了市场和技术的双重考验,一个卓越品牌的诞生,需要始终如一地坚守对社会的承诺,并在时代的淬炼中,持续地创新成长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一直以来,英氏秉承“用户第一主导方向”、“品质至上成就标杆”的价值观,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持续推动专业深耕,成立“冠军联盟”并推行以“五共体系”、“菁英伙伴”为核心的英氏标准及模式,参与《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等多项专业法规、团体标准的研讨工作,促进全生态价值链的加速形成。

  随着国家婴童食品标准的逐渐完善以及英氏五阶精准科学喂养理念的深入普及,如何让宝宝吃得更科学健康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未来,英氏将不断整合全球研发生产资源,坚持长期主义和专业主义的理念,贯彻忠于生命健康的企业使命,以更高标准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优质产品,在持续探索中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什么是BRC & IFS认证?

  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由英国零售商协会(重要的国际型贸易协会,其成员包括跨国连锁零售企业、百货商场、城镇店铺、网络卖场等各类零售商)制定,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组织GFSI首批认可的标准之一,是国际公认的食品良好规范样本,广泛应用于美国及欧盟地区。目前,全球许多知名企业均将BRC认证作为重要且权威的第三方监管。通过BRC认证,是通往欧盟及全球其他市场准入的“品质通行证”,是食品安全行业的“奥林匹克金牌”。

  IFS国际食品标准是由HDE-德国零售商联盟和FCD-法国零售商和批发商联盟共同制订的食品供应商质量体系审核标准,该标准涵盖从原料到成品的所有环节,包含了对食品厂商品质安全卫生保证能力的考核要求,得到了欧洲尤其是德国和法国食品零售商的广泛认可,许多知名的超市集团在选择食品供应商时均要求通过IFS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是否会延续中秋国庆前后的防控政策?国家疾控局回应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