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0-17 12:02: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黔东南州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委领导班子和全州邮政400余名党员、青年员工分别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入领会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从十九大到二十大,这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这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开幕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理解、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职责使命,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开创黔东南邮政事业新局面。
 
  下一步,黔东南州分公司党委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邮政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第一时间以中心组学习、党委会、“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州邮政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增进广大党员、青年员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为黔东南邮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文/李玉成 图/蒋书棋)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严厉打击“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行为的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