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联合执法重点打击 让非法营运无处遁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0-20 16:05: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9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十三大队(以下简称十三大队)与榕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下简称榕江县执法大队)、辖区高速交警开展联合执法工作,并查获一起非法营运车辆。

 
  当日9时20分许,十三大队与榕江大队、高速交警充分利用高速交警大数据排查,确定疑似非法营运车辆贵HX***面包车即将从G76厦蓉高速K1220榕江收费站出站。执法人员迅速布控,将该车拦截下来,发现车内有四名乘客,执法人员要求该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第一时间询问驾乘关系,驾驶员是否收取乘车费等情况,通过执法人员技巧询问,有乘客说,他们是从凯里出发前往榕江县城,与驾驶员素不相识,驾驶员收取每人70元作为乘车费用。在铁的事实面前,驾驶员对自己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截稿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次非法营运车辆的成功查获,体现了十三大队与地方交通综合执法部门、高速交警联合、协同整治打击辖区非法营运的成果。
 
  下一步工作中,十三大队将继续加强与地方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辖区高速交警、营运企业的共同协作,推动“一路多方”联合整治行动形成合力,强化对“非法营运”车辆违法行为的查处,净化营运市场环境,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罗正国、徐有惠)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公安机关关于公开征集涉互联网黑恶犯罪线索的通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