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一小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六一”书画比赛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7 14:34: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5至26日,天柱县第一小学关工委、党支部和大队部围绕“红领巾向党”主题,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六一”少儿书画比赛活动,有效落实“双减”,引导少年儿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比赛现场,同学们一个个坐姿端正,握笔规范,对每个字的笔画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挥毫泼墨,在一笔一画,一点一捺的书写中,写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一幅幅书法作品,结构匀称,整体美观,让人充分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绘画类的选手们学生们根据比赛主题,认真思考,发挥想象力,舒展画笔,俨然一个个小画家,创作出一幅幅充满童趣的图画,儿童画充满童趣,国画透明清灵,水粉画色彩艳丽,风格多样的绘画手法直抒爱党豪情,也展现了孩子们对未来的梦想。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书画的形式,放飞梦想,快乐成长,把对党的崇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化作美好的愿望呈现于纸上,以书香画韵,喜迎党的二十大。



  据悉,学校将以年级为单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将获奖作品在“六一”期间展示。(龙茂、王纯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交警: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3049名师生受教育
下一篇:天柱县高酿镇木杉村:“8个1”夯实农村消防安全“堡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