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心!天柱350名学生收到新年礼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05 13:29: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新年上课的第一天,天柱县石洞镇小学350名学生每人都收到了48支双头彩色马克笔。“很感谢浙江余杭区良渚古墩路小学全体师生送来的画笔,我以后会努力学习画画,学习更多的知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该校五年级2班学生袁青铜说。

图为浙江余杭区良渚古墩路小学送给天柱县石洞镇小学的礼物

  2022年1月4日新年上课第一天,石洞镇小学350名学生高高兴兴地收到浙江古墩路小学师生一起寄过来的“新年礼物”。据悉,这“礼物”是古墩路小学为石洞镇小学下学期举办“同画一幅画”活动而准备的;同时,他们也给石洞镇小学每位教师送来了一个精致保温杯作“新年礼物”,这些“礼物”价值18000余元。

图为天柱县石洞镇小学新年上课第一天每人收到一盒有48支画笔

  “古墩路小学给我们送来的新年礼物,我们一定要按时全部发放到每个孩子手中,我们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质量的同时,将尽职尽责地教好书、育好人,回报社会各界对学校师生的关爱之心。”石洞镇小学副校长杨新梅说。(龙香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十二生肖剪纸作品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