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广大外出务工朋友 ,这封倡议书,请查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04 14:12:27  来源:黔东南人社  

广大外出务工朋友们:

  你们好!

  在2022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每逢佳节倍思亲,元旦、春节将近,相信大家都期盼着返乡团圆。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多地出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您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真诚向你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元旦、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量大,聚集性强,极易发生新冠病毒感染。为降低病毒感染和疫情传播风险,更好地保护您和您的家人,倡导您尽量留在务工地过节过年。特别是在中、高风险地区务工的人员,非必要不返乡;在其他地区务工的人员,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倡导尽量不返乡。

  二、如您确需返乡,请随时关注贵州省疫情防控最新提示,按要求提前主动向户籍所在村(社区)报备,提前规划好行程路线,选择安全有效的交通工具和返乡途径,尽量避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错峰出行。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妥善保存机票、车票等行程票据以便查询。

  三、返乡后请按照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接受村(社区)健康管理、开展核酸检测、执行相关防控措施等要求。并尽量做到不扎堆、不串门、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做好日常防护。若您未接种新冠疫苗,未完成全程接种或未接种加强疫苗针,请主动到就近疫苗点进行接种,共同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四、若您返乡后,希望您根据春节期间企业或用工单位生产需要,统筹安排好工作和休假,与企业保持沟通联系,合理做好返岗安排,及时返岗就业促进增收。春节前后,我州将陆续开展多场就业现场招聘活动,为返乡人员提供大量优质就业信息和岗位。各级人社部门始终陪伴在您身边,如需要咨询有关就业政策、求职信息或返乡创业的,请及时到当地村(居)委会或乡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报名登记,或电话联系户籍所在地就业部门,我们将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黔东南州县(市)就业局电话

  凯里市就业局:0855-8222226

  丹寨县就业局:0855-3611114

  麻江县就业局:0855-3881833

  黄平县就业局:0855-3930370

  施秉县就业局:0855-4221050

  镇远县就业局:0855-5726368

  岑巩县就业局:0855-3573793

  三穗县就业局:0855-4522949

  天柱县就业局:0855-3850308

  锦屏县就业局:0855-7227175

  黎平县就业局:0855-6221237

  从江县就业局:0855-6411986

  榕江县就业局:0855-6622082

  雷山县就业局:0855-3336685

  台江县就业局:0855-5327676

  剑河县就业局:0855-5223486

  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十四五”黔东南高速公路规划共计868公里,具体建设项目有......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