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迎元旦·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04 15:14: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从2021年12月29日开始,洗马河街道开展了为期3天的“迎元旦・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暨第22次“学党史,办实事,关爱空巢留守老人,情暖苗岭明珠凯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米、油、口罩、衣服以及亲手绣制的鞋垫。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入户慰问看望了91岁的唐正国和83岁杨铭凤夫妇、82岁的赵文禄、83岁的钱彩文、87岁的韩佳慧、78岁的赵元珍等老党员、入朝参战老兵、三线建设老职工。每到一处,志愿者还为老人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宣传了疫情防控、安全用电、防诈骗等知识。同时还为老人进行了义诊义剪、家政清扫等志愿服务,并送去了元旦的祝福。



  此次活动由洗马河街道携手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黔东南州爱心义工联合会、洗马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贵州百善康养颐养院有限公司、贵州银行凯里大十字支行、寒假“返家乡”大学生等志愿者开展。

  截止目前,洗马河街道为30名老人开展了“迎元旦・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尹芳、王彬燕、王帮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护士、美容师、导医 | 贵州伊尔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