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旧州首届“且兰游方文化旅游节”活动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05 09:51: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8月4日上午,伴随着热闹的开场舞表演,黄平旧州首届“且兰游方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在旧州镇老里坝三角洲广场开幕。南方晶晶、小龙女、阿娜丹、毛豆豆、阿依果等歌手相继登台,为现场观众带来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



 
  开幕式上,身着民族服饰的舞者神采飞扬,踏着欢快的旋律翩翩起舞,音乐和舞蹈交相营造出的画面感,把现场观众带入进浓浓的民族风情中,精彩的演出让众多游客在驻足观看时还不停地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活动以“浪漫之约 情定且兰”为主题,旨在更好地传承民族文化习俗,促进各民族文化交融,不断推动乡村旅游发展。活动以节为媒,向外界勾勒出了乡村振兴大背景下的文旅融合、农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美丽新黄平,将进一步预热“暑假”期间旅游市场,拉动夏季文旅消费,助力黄平县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活动为期两天,内容包括民族服饰游行、大型民俗歌舞表演、职工相亲交友大会、电音狂欢群星演唱会、舞蹈、苗族古歌比赛等。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法院搭建“爱心桥”,为乡村振兴“添动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