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政务中心干部荣获“第五届黔东南州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表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04 14:59: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黄平县政务服务中心自2012年运行以来,以“便民规范,高效廉洁”为宗旨,大力弘扬国家干部见义勇为精神正气,传递大厅各窗口互帮互助社会正能量,涌现出了一批廉洁奉公、担当为民的先进典型。近日,县住建局窗口雷帮勇、朱奕宸、县自然资源局窗口杨舟三人正式荣获“黔东南州第五届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表彰”。

  2017年10月,黄平县政务大厅公安窗口在办理临时身份证过程中,比对识别出一名网上在逃犯。在公安警力不足的情况下,三位窗口工作人员自发协助公安窗口人员成功将在逃犯抓捕制服,化解了重大风险,用果敢行动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的正气之歌,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干部职工敢于同违法行为作斗争的勇气。

  这份难得的荣誉,既是对三位窗口人员大无畏精神的表彰,也是对黄平县政务中心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互帮互助强大合力和担当精神的认可。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吴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一起闯世界、发大财”!黔东南一名16岁未成年被教唆盗窃百万黄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