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部阴性!铜仁市中心城区区域核酸检测结果通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31 13:39:10  来源:铜仁市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  

  广大市民朋友:

  12月29日,我市启动中心城区区域核酸检测,迅速完成采样、检测、统计等工作,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12月29日,已完成中心城区区域核酸检测采样516650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有力有序组织,得益于省直部门和兄弟市州的倾力支援,更得益于广大群众的全力支持、积极配合。

  当前,全市疫情形势总体向好,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元旦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增加,叠加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疫情传播风险始终存在。请市民朋友严格执行相关防疫政策,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不扎推、"一米线"距离、用公筷、常通风等良好生活习惯。请继续关注权威通报和相关信息,不要发布和传播虚假信息;继续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主动仗。

  祝广大市民朋友两节快乐。

  铜仁市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应急处置指挥部

  2021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好消息!贵州高速集团47对服务区充电桩全部投入运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