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白衣为甲 逆行出征!黔东南州人民医院22名医务人员支援铜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29 17:24: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州委、州政府的要求,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闻令而动,组成了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过硬的核酸采集队,12月29日凌晨0时,22名医务人员在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登上了开往铜仁的大巴车,支援当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这批队员中,有院感专家、核酸检测人员、护理人员等,此次支援由副院长张小梅带队。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支援工作,全院上下迅速行动,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成立了中共黔东南州人民医院支援铜仁市采样队临时党支部,并任命了支部书记,22名支援队员中有10名中共党员。同时,院党委要求临时党支部要以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把临时党支部建设好、管理好,支部党员要切实带头履行职责,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竭力做好疫情救治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外,行政后勤各职能部门连夜积极迅速为此次出征做好充足的物资准备及后勤保障。

  在出征仪式上,院党委书记杨勇灵勉励出征队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的大爱彰显了白衣天使的情怀和担当,队员们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全力以赴开展好核酸采样及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统一调度,勤奋工作,展现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为铜仁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期待大家凯旋归来。院领导张郑平、杨天胤、严世芬、王万灵、张镇、杨旺东等同志为出征队员送行。

  此次临危受命的临时党支部书记戴瑶,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也是第二次冲锋在抗疫一线,没来得及和家人道别的她说:“请院党委放心,此前我也到隔离病房支援过,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此次前往铜仁支援,我定尽我所能,倾我所学,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认真、仔细、圆满地完成任务。”(图 文:杨晓涓  唐佩瑜)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风雪难阻投递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