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申请人全程参与执行,为锦屏法院执行工作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30 15:54: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太感谢锦屏法院了,执行干警不畏辛苦,帮我追回了材料款......”近日,锦屏法院在执行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中,执行干警作战迅速、不畏辛苦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申请人的点赞。

  原来,申请执行人杨某培与被执行人李某刚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调解,李某刚应支付杨某培材料款21000元,履行期限届至,李某刚仍未履行义务。杨某培便向锦屏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李某刚逃避执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锦屏法院依法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限制高消费,并发布悬赏公告。

  12月20日下午,正在上班的胡法官接到杨某培电话,称李某刚正在距离锦屏县城170公里外的福泉市,胡法官立即驱车赶往福泉市。三个小时后,到达被执行人住所地,因李某刚尚未回家,执行干警在寒风中蹲守,直到李某刚到家后将其拘传至福泉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敦促其履行义务,告知其不履行法律义务的严重后果,但李某刚不为所动,仍然坚称没有钱履行。晚上21时许,执行法官准备将其带回锦屏县实施拘留措施,李某刚看到执行法官的决心,知晓其即将被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后,态度大转变,李某刚称因家中有人生病,每月均有医药费支出,希望能够延期支付。经双方当事人协商,李某刚当即支付材料款1万余元,承诺剩余材料款8000余元于2022年1月底付清,其父为该笔债务作担保,杨某表示同意多给李某一个月的还款时间。

  本次案件执行过程中,申请执行人全程参与执行,近距离感受了执行过程的艰辛,对法院执行工作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执行干警不畏辛苦,帮其追回材料款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为锦屏法院执行工作点赞。(龙安沂)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大同至黎平高屯这条公路改扩建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