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好儿郎屡立“三等功” ,立功喜报送家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6 14:48: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4日,从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远剑、从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罗安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停洞镇人民武装部部长戴伟江一行人组成慰问组,为第二次立下三等功的武警战士李鹏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鼓励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感激。

  李鹏是从江县停洞镇归奶村人,2015年加入从江县人民武装部民兵应急分队,2016年报名参军,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武装警察部队战士,现服役于云南省某特战中队,李鹏战士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勇于拼搏,入伍后积极参加各项大小军事活动,在2021年度分别荣获个人三等功一次、“四有”优秀士兵一次,他的突出表现得到总队首长的一致肯定。本次已是他在部队服役期间荣立的第二次三等功。这不仅是李鹏家庭的骄傲,更是全镇人民的骄傲!

  在李鹏家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远剑与武警战士李鹏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同时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的战士,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鼓励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兵役,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争光、报效祖国、再立新功。李鹏家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照顾,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为国防事业做贡献。(梁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丈夫赠与情人大额财产,法官:全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