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人民法院:赌气闹离婚?法院当红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6 14:35: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因平时与丈夫蒋某沟通不畅,石某在婚姻生活中频感委屈,近日便一纸诉状将丈夫蒋某告上法庭要求离婚。经从江法院调解,双方打开心结,最终找回十余年的夫妻感情。

  据悉,石某与蒋某自由恋爱结婚,一起生活已十年有余,婚后生育了一儿一女,但在平时生活中,双方不能互相体谅理解,也不进行有效沟通,导致矛盾越积越深。最近,两人又因生活琐事争吵,石某一气之下直接搬回了娘家。蒋某不但不去解决矛盾,反而外出务工。石某觉得双方的感情已经不能挽回,便将离婚诉状递交到法院,要求离婚。

  承办法官了解双方的情况后,认为夫妻感情仍在,和好的可能较大。便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对双方日常积累的矛盾心结进行疏导,并从双方的立场出发,分别做双方的思想工作。最后,蒋某认识到自己作为丈夫,一家之主,要承担起做丈夫、做父亲的责任,最后蒋某向石某道歉,请求石某给双方一个机会,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石某接受了丈夫 的道歉,也向丈夫承认自己在婚姻生活中也有不足的地方。最终,夫妻双方都愿意给对方修复感情的机会,携手共建美好的家庭。

  从江法院始终坚持以家庭和睦、案结事了为原则,促成了很多即将分崩离析家庭的和睦团圆,为从江县“万家灯火长明”贡献了法治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潘海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东朗镇:河长带队巡河,守护碧水清波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