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组织收看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期"人大讲坛”视频讲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8 10:18: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7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第十九期"人大讲坛”专题讲座。镇远县人大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办主任在镇远分会场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同志作专题主讲,李忠杰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形成的建党精神、铸就的宝贵经验和开拓未来必须坚持的方向道路、传承的精神作风、肩负的任务使命,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深入浅出,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专题讲座内容翔实,脉络清晰,既有生动丰富的历史细节,又有思想理论高度,使大家深受启发,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一场精彩专题辅导。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牢记“国之大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同时,还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之中,确保做到紧跟各级重大决策部署,把握人大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对法治建设的呼声期盼,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新发展的磅礴力量,使各项工作更好围绕中心和大局、更好服务国家和人民。(滕晖)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四举措”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