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南京多地调整疫情风险等级 目前有 4 个高风险地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7 09:32:34  来源:央视新闻  

  据南京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经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 2021 年 7 月 26 日起,对南京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

  江宁区禄口街道白云路社区、茅亭社区、机场社区和永兴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禄口街道铜山社区和谢村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由中风险调整为高风险;

  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永兴社区外槽坊自然村、茅亭社区百利华府小区三期、茅亭小区、信陵路 388 号,机场社区一小区,铜山社区铜岭新村 8 个区域不再单独设为中风险地区;

  江宁区禄口街道小彭村坂田埂自然村,秦村村永欣新寓海棠苑;溧水区柘塘街道湖滨新寓,永阳街道宏力花苑;秦淮区瑞金路街道标营 4 号 26 栋、27 栋、28 栋、29 栋、30 栋;玄武区孝陵卫街道胜利村 100 号;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和燕花苑 12 幢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调整后高风险地区 4 个:

  江宁区禄口街道围合区域(东至禄铜路,南至达练岗河,西至原东湖迟家村,北至启航大道),禄口街道石埝村,禄口街道白云路社区、茅亭社区、机场社区和永兴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禄口街道铜山社区和谢村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

  中风险地区 25 个:

  江宁区禄口街道曹村村张家自然村,欢墩山自然村,溧塘村铜山端自然村,陈巷村前陈巷自然村,桑园村排驾口自然村,驻驾山自然村,埂方村卷蓬自然村,钟村社区永欣新寓春兰苑,彭福村彭福自然村,秦村村永欣新寓紫荆苑,陆纲社区翠屏城小区,小彭村坂田埂自然村,秦村村永欣新寓海棠苑;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张巷自然村,周岗社区庄上自然村,秣陵街道殷巷社区龙湖文馨苑小区;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永阳街道万科城香樟苑,溧水区柘塘街道湖滨新寓,永阳街道宏力花苑;高淳区桠溪街道省道 239 与桠定路交叉路口芜太建材店所在建筑范围;建邺区南苑街道所街 26 号;秦淮区瑞金路街道标营 4 号 26 栋、27 栋、28 栋、29 栋、30 栋;玄武区孝陵卫街道胜利村 100 号;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和燕花苑 12 幢。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截至25日12时,河南强降雨致63人死亡,5人失踪
下一篇:猪肉价格腰斩!牛羊肉都降了,饭馆肉菜为啥没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