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开展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抓手的专题招商引资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6 10:47: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1日,由镇远县投资促进局、镇远县扶开公司、舞阳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镇远县招商引资小分队赴湖南邵东开展“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抓手”的专题招商引资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邵东市锴艳箱包有限公司、阳光八点箱包有限公司及邵东物流产业园,并与锴艳箱包公司负责人唐升明就在镇远投资箱包生产加工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唐升明详细介绍了公司订单销售、原材料采购、预计投资规模、解决就业人数及税收缴纳等详细情况。考察组一行分别就镇远县县情、招商政策、厂房选址、扶贫车间运作模式、劳动力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推介,双方围绕引进项目要素保障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据唐总介绍,在邵东有1000多家箱包企业,其中规上企业大约有800家左右,仅箱包产业所创税收占邵东邵东市创收的35%以上。唐总表示目前公司因订单积压,合作项目前期已经到镇远实地考察过了,希望尽快草拟合同,早日促成项目落地投产,只要企业在镇远落稳脚跟,邵东目前至少10家面临同样困难的箱包企业会落户镇远,规模化产业链容易形成。投促局党组书记胡勇表示,当前乡村振兴是“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该项目引进既能解决企业目前用工难、订单积压及创产增资等问题,又能解决我县易地移民搬迁户劳动力就业保障及增收创收问题,双赢局面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舞阳镇、扶开公司负责同志欢迎唐总到东城社区投资兴业,一定为企业当好店小二,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据悉,邵东市锴艳箱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综合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规模企业,是迪士尼品牌、沃尔玛超市主力供应厂家,年产值在5000万左右,每年约有150万个优质的米奇、漫威、冰雪、凯蒂猫等品牌的书包、背包和拉杆包在各大电商平台、线下店铺销售及外贸出口。(杨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专题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