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4 15:37: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姚宁)7月23日,由中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黔东南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黔东南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凯里市委宣传部主办,黔东南州文联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和凯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凯里市总工会、凯里市文联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州市联展在凯里举行。全州各文艺家协会会员和文艺爱好者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成立65周年,全州480余万各族同胞都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气氛里。









  本次展览得到了全州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支持,通过严格认真评审,评选出入展书法、美术作品各100幅,摄影作品150幅(组)。展出的书法作品正、草、隶、篆、印兼备,风格多元、个性突出;美术作品国画、油画、水彩、版画、剪纸等各类画种丰富,风格各异、异彩纷呈;摄影作品不仅展示了锦绣黔东南的人文景观、红色文化、民族风情,还记录了黔东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迁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乡建设等取得的重大成就。本次展览用生动形象的书画摄影艺术语言,反映了黔东南历史巨变,展现了黔东南脱贫攻坚成就,展现了黔东南人民讴歌党恩,展现了锦绣黔东南新面貌。



  “7·23”是黔东南自治州的生日,在这天展览的目的是引领全州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推动黔东南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促进黔东南文艺精品创作,讲好黔东南故事,激励黔东南各族儿女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黔东南新未来,为实现“四新”“四化”和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州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