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孩游黄果树景区中暑昏倒,消防紧急转运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6 09:33:16  来源:贵州消防  

  7 月 24 日 13 时 50 分,位于安顺市黄果树大瀑布一号观景台三岔路口处一名 19 岁女孩在游览过程中,因身体突感不适中暑昏倒,情况紧急。接到求助信息后,黄果树消防大队景区执勤服务站执勤人员立即携带救生器材赶忙现场紧急救助。



  由于景区内的道路全是蜿蜒山路,救援人员只能步行。消防员赶到现场后,中暑女孩已经恢复意识,但是身体非常虚弱,无法行走。为争取救援时间,消防指战员立即将伤患转移至救援担架上,在景区管理人员的协力配合下火速将伤患运送至往景区医疗救助站进行进一步治疗。10 多分钟后,消防员成功将伤患运送至救助点,经现场医务人员全面的检查治疗后,伤患渐渐恢复意识。

  据了解该名游客为广州越秀人,趁暑假与父母自驾来贵州游玩,因消防员的紧急救援和医护人员的妥善治疗,目前昏倒女孩以暂无大碍,伤患家属向消防救援指战员表示深深的感谢:" 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

  贵州消防提醒广大市民:

  夏天炎热,出门旅游或是跑步爬山等剧烈运动时,一定要随时准备好防中暑的药物和装备,以防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第八届贵州省文艺奖评奖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