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一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部分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1 09:39:24  来源:息烽县人民政府网  

  贵阳市息烽县人民政府关于

  调整部分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息府发〔2021〕11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永阳街道办事处,息烽经开区管委会(县工业园区办),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省属、市属驻县机构,县属企事业单位:

  因人事调动,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刘昌权、刘华同志在原分工不变的情况下,增加分管以下工作:

  刘昌权同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负责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等方面工作。

  分管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政务服务中心。

  刘华同志(副县长)负责民政、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小微企业发展、老年事业、残疾人事业、妇女儿童事业、地方志等方面工作。

  分管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知识产权局)。

  联系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县老年大学、县档案馆、县地方志办等方面工作。

  以上涉及各单位要积极向县领导汇报相关工作,确保工作不断档、不脱节。

  息烽县人民政府

  2021年7月7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阳市检察机关依法对时林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下一篇:@贵州人,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