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深入帮扶村社区开展调研和义诊送药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2 00:38: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聚焦民生实事,关注群众看病难问题,拓展活动形式,强化教育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7月20日,黎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罗世政、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飞、程良学、李勇等分别带队深入到地处大山里的帮扶山村水口镇己埃村和龙形街道办事处挂榜社区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义诊送药送健康实践活动。深受群众的欢迎。
(党委书记罗世政(右二)正在为己埃村群众义诊看病的情形)
        考虑到偏远乡村人民群众就诊不便和健康需求的多样性,此次义诊医务人员集结了消化与肾内科、神经及心胸外科、骨科、儿科、妇科、肿瘤科等学科10余名主任副高职称专家和骨干医师参加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受就诊患者100余人,并为就诊患者免费发放治疗药品。
(副院长肖飞同志与院班子领导在己埃村为群众上党课的情形)
        在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的同时,罗世政书记在水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政先的陪同下,还与村两委、县人民医院派驻第一书记吴洋海进行座谈,院领导分别了解己埃村、挂榜社区群众急盼解决的实际问题。
(在挂榜社区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 陆俊羽 摄)
        罗世政书记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振兴是重中之重。我们必须要立足实际、迎接挑战、完善政策、补齐短板,努力为乡村产业振兴创造良好的条件,增强乡村吸引力,带动资本、人才等生产要素向乡村汇聚,让农民看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希望,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
(向己埃村派驻第一书记发放10000元办公经费)
        罗世政书记表示,对己埃村提出的急需建设的项目:修建水渠、修建停车场、修通光明村便道(塌方修缮)、修建村集体食堂的四项请求,院党委将尽所能竭力帮助,回去后逐一梳理,寻找解决方案,逐一答复。
        调研结束后,罗世政书记、副院长程良学、李勇代表医院党委分别向己埃村、挂榜社区捐助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办公经费各一万元。
(向挂榜社区派驻第一书记发放10000元办公经费 陆俊羽 摄)
        根据县委的安排,黎平人民县医院选派了三名优秀干部到水口镇己埃村、龙形街道挂榜社区、德凤街道三什江社区担任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陆苏明 黄云先 吴方敏)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隔夜酒“惹祸”酿事故,司机竟浑然不知?丨醉驾入刑十周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