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十运会竞赛日程安排新鲜出炉,望周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0 12:53:25  来源:黎平融媒中心、侗乡之窗、黎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距离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越来越近,为了更好地展现黔东南丰富多彩、锦绣多姿的人文风貌和黎平作为东道主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连日来,开幕式演员们头顶着烈日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



  据悉,参加此次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的演员一共1417人,其中专业演员150人,业余演员1267人,他们当中有学生、社会群体以及州、县歌舞团成员。

  此次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节目表演将以侗族大歌为开篇,并以“绽放多彩魅力、谱写锦绣华章 、追寻峥嵘岁月、放飞百年梦想”四个篇章为主要表演内容,其内容主要展现黔东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开拓创新、追寻美好幸福生活的精气神和锦绣黔东南多姿多彩的苗侗文化。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九潮镇:“三举措”推进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