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羊坪镇:多举措抓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6 15:02: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七月骄阳似火,热浪滚滚,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羊坪镇多举措抓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紧抓农村消防安全不放松。各村(居)委工作队利用乡村振兴下村入户的同时到农户家中进行上门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用火、用电和逃生自救等常识。讲述了公共场所和家庭防火的基本常识以及在火场中易出现的一些逃生误区和正确的逃生自救方法,增强了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掌握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的方法,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紧抓企业、九小场所安全不放松。深入辖区企业、九小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实地察看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督促企业、经营户负责人完善消防设施,及时排除消防隐患。

  紧抓森林防火工作不放松。我镇按照“组织人员、防火设施、防火演练、处置预案、广泛宣传、监督检查、责任追究”七到位的工作要求,全面加强森林防火防控工作。截止目前,组织建立森林防火队伍11个,共240人,悬挂横幅10条。

  紧抓建筑施工现场安全不放松。我镇目前有君隆房地产16号17号楼处正在建设复工,在采取限时、缩短工期等防暑措施的同时,镇检查组不定期到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加大对施工、监理单位的监督,着重就施工脚手架构建、电器使用、灭火器配备以及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进行全面检查,督促施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各种安防措施,确保安全有序规范施工。(潘艳霞)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农业农村局到蕉溪镇开展养殖场环保检查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