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龙场镇:“三落实”做好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8 10:03: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强农惠农政策,切实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实现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藏粮于地”战略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工作目标,龙场镇“三落实”做好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

  落实补贴政策宣传。组织各村召开耕地地力补贴发放工作启动大会,就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通过入户、喇叭等方式,加强耕地地力补贴发放工作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

  落实补贴信息核实。通过镇村两级联动,严格审核全镇各村农户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一折通账号、确权耕地面积、补助金额、手机号码等信息资料,做到精准核实,应补尽补,不漏户。及时更新农户申请变更“一折通”相关信息,对“一折通”的分户、合户、销户等业务加强管理,并对死亡绝户和按政策规定不再继续发放的人员,及时更新并做好新接收的补贴人员信息核实。截止目前,龙场镇已审核完成了4672户农户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材料。

  落实补贴信息公示。严格按照程序对已审核完成的信息材料进行镇、村两级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目前,龙场镇已完成镇、村两级公示程序,下一步将补贴名单按程序上报市级。(潘少菊)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棠镇:打好“三张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