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 17 名退休民警荣获“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1 13:18: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镇远县公安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全县公安机关17名党龄50周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镇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顺金出席仪式并讲话,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龙远镇支持仪式,局党委全体成员、老干支部全体党员,公安局各所、队、室负责人及机关党员民警参加仪式活动。

  仪式活动上,全体党员起立,在杨顺金副县长带领下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杨顺金为17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部分老党员代表畅谈了感想,原公安局长高昌荣在仪式活动上动情说道:“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农村放牛娃,1958年当兵,196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年转业到镇远县公安局工作,1998年退休,当兵20年,参警20年,党把我培养成革命干部,给了我无数的荣誉,以及幸福美满的生活,作为一名老党员我非常自豪和光荣,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高昌荣同志的发言引发广大党员的共情,会场爆发热烈的掌声。

  杨顺金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作出部署,向健在的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用崇高的荣誉去褒扬过去那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老党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充分展现了各级党组织对老党员50多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杨顺金希望,大家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事业的发展。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示范传承作用,用亲身经历指导广大年轻党员快速成长,为镇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龙冠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禁毒功模到乡村开展禁毒宣传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