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合力走访解难题 营商环境促优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9 15:22: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8日,县投促局对黔东经济开发区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企业当前建设生产状况着重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拉进了部门与企业的距离;深入青溪政府对接指导项目包装上报事宜,进一步提高项目包装的科学性和前瞻性;联合县供电局、黔东经济开发区及开发区供电所一起重点对接走访了贵州冠坤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用电等问题,做到服务部门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协调,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冠坤,实地查看了厂房建设、变压器运行等情况。该企业厂房已修建好,机器设备正准备安装,将于近期投产。对于企业反映办理接电程序和相关政策不清的情况,县供电局副局长苏诚彬及相关业务人员做了详细专业的解释,并表示会做好技术指导并全力配合企业做好接电事宜,对于企业反映的其他需求,各部门也结合当前政策提出了针对性的解答和建议。




 

  通过走访贵州安兴铝业有限公司、贵州福龙木业有限公司、镇远县兴隆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镇远县裕民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镇远县磊志生猪养殖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了解到当前各企业对我县政务服务均比较满意,要素保障很到位,供电可靠性和稳定性都比较高,对未来的投资发展充满了信心。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坚持入企走访常态化,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企业纾难解困,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全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全力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杨红)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强化高考安保后期服务 护航全程不松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