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蕉溪镇:党日活动进田间 服务群众零距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4 10:01: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小满后,芒种前,谷秧快快上秧田。

  2020年6月3日,蕉溪镇机关党支部和田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镇农业服务中心技术员,深入田溪村指导村民进行稻田养鱼插秧技术指导,开展党员义务栽秧活动。

  正是耕种好时节,党员田间栽苗忙。秧田里,10多名党员同志挽起裤脚、卷起袖子、脱下鞋子、拉上绳索、栽秧,忙得热火朝天,只见红色衣服的身影不停忙绿。另一边,只见农业服务中心同志专门针对稻田养鱼的管水、用水、撵水栽秧、秧苗间距等技术问题进行细心指导,切实提升农户秧苗管理水平。

  本次活动采取“党建+农业科技”、“党建+助农”方式进行,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树立了新时代党员的新形象,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加紧密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粟永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在镇远发现的这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你见过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