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定心丸!凯里这个安置小区业主,拿到房产证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1 10:51:18  来源:心动930  

  “哈哈,终于办下来了,谢谢社区干部!”一个爽朗的笑声传遍了整个大厅,原来这是凯里市东出口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的搬迁户罗祥恩刚刚领到了自己的房产证。

  连日来,凯里市白果井街道紧紧围绕广大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的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和担心事。白果井街道通过特事特办、设置绿色通道、集中办理登记等措施,及时办理不动产登记,做到安置住房不动产证书应发尽发,给搬迁群众吃上“定心丸”。



  据了解,不动产登记及产权证书发放工作关乎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全面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一环,把易地扶贫搬迁户的安置房产权登到簿里、写进证里、发到手里,用法定形式把搬迁群众的不动产证权益牢牢固定下来,既可解决搬迁群众的后顾之忧,也能提高老百姓的归属感。

  截至目前,白果井街道已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户发放不动产证书1510套/户。(通讯员:冉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国有企业 | 招聘法务专员1名,详情点击查看
下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食堂停水别担心 消防送水进校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