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委常委副书记崔华明率队到西江镇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8 13:46: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 年 1 月6 日上午,雷山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崔华明率队到西江镇调研乡村旅游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唐仕勇,园区(西江镇)党工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德,园区(西江镇)党委副书记李显翠,园区(西江镇)文旅局局长陈文俊和西江镇龙塘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崔华明同志一行先后到西江高速出口和龙塘村山房(民宿)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西江高速路口的疫情防控卡点部署安排情况,然后实地查看了解西江镇龙塘村的乡村旅游图为县委常委副书记崔华明听取情况汇报服务接待和运营情况。园区(西江镇)镇长李德同志就西江镇旅游资源、产业发展、“十四五”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镇党委副书记、龙塘村主任以及园区文旅局负责人等就龙塘村旅游资源介绍和下步发展计划做了补充发言。

  调研中,崔华明同志强调:一是西江高速路口要充分做好元旦后春节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掉以轻心,对外来人员的行程和健康状况进行严格排查和监测登记,担好西江镇疫情防控守门员的重任;二是充分利用龙塘村的区位优势和民风民俗以及农耕文化做实、做优、做大龙塘村的乡村旅游发展;三是要充分利用龙塘村靠近西江景区和高速路口交通图为县委常委副书记崔华明对园区(西江镇)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便利优势、拥有传统村落的美丽自然风光和产业兴旺等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四是借助西江景区知名度、美誉度和辐射作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进行大力宣传龙塘村及西江周边村寨的乡村旅游资源,让更多的人知晓和参与到西江镇的乡村旅游中来,吸引更多游客到西江镇来旅游、来消费,带动一方经济发展;五是做好西江千户苗寨的标志性旅游服务工作。要抓好景区旅游各种服务工作,提升游客口碑,加强对旅游从业人员的技能培训,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从根本上提升西江镇旅游业的软实力,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奠定坚实基础。(李启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民警奋战抗凝冻 坚守一线保平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