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21年开年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8 11:47: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确保火灾事故发生后应急处置工作迅速、高效、有序地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提高干部应急处置能力,促进社会和谐,天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开年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本次演练活动模拟了局二楼办公室发生火灾,参与此次演练活动人员有30余人。

  当日上午9点整,干部职工在听到警报声响后,全体干部职工按照事先安排,从局机关大楼两个楼梯口紧急有序开展逃生,手捂口鼻,蹲身沿着既定疏散线路向局停车场集结,50秒后全体干部职工在停车场集结完毕,各股室及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立即清点本股室(本单位)人数,并向本次应急逃生演练指挥长石林同志汇报,1分20秒后应急逃生演练结束。



  随后,在局停车场生火模拟火灾场景,县交通运输局石林副局长就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高效用灭火器灭火进行了讲解,干部职工纷纷踊跃尝试用灭火器灭火,掌握灭火技能。

  本次演练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熟悉发生火灾事故后单位应急疏散程序和线路,增强了干部职工在突发事件中自救互救意识,提高了单位安全管理水平。(李之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喜讯!天柱联山街道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曾翠婷被评为“全国优秀农民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