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州直机关宣讲报告会在凯里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8 15:40: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州委统一安排,6月8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州直机关宣讲报告会在凯里召开。州委宣讲团成员、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作宣讲报告,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卫平主持报告会。


高俊华作宣讲报告


朱卫平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高俊华紧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望总结、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喜迎建党百年”,“准确把握学习教育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站位、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五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历史进行了系统、深刻的解读。高俊华强调,要坚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开展一次“大学习”、“大洗礼”、“大淬炼”“大结合”,紧紧围绕“四新”主目标,“四化”主抓手,“五个沉下心来”主路径,按照“六个第一”(强化政治忠诚、站好第一方阵;强化思想引领、修炼第一议题;强化组织功能、打造第一硬核;强化作风建设、落实第一行动;强化纪律规矩、敬畏第一要求;强化融合发展、创造第一业绩)主标准,认真抓好“五个一”主题活动(一题一会一创一推一展:在主题党日展养活力、在政治机关展阅书香、在单位墙体展觐文化、在公益场所展出成就、在一线阵地展现风采)主载体,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宣讲报告会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鲜活,既有历史长度、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和实践的力度,又引用了大量的事例数据,回顾历史观照现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奋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作表率。

  州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支部委员代表、党务工作者代表、副科级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州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20余人聆听报告会。(金应洪)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50项!黔东南州公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州级层面任务清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