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怎么回事?一男子在街上吃夜宵,突然被法警带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7 14:07:26  来源:天柱县法院  

  欠钱不还,还玩失踪,但蒋某也想不到,就在他和朋友吃夜宵时,执行法官突然出现,在众人一片愕然中把他带走。

  蒋某与宋某因合同纠纷达成民事调解协议,法律文书生效后,蒋某未按协议内容履行还款义务,宋某向天柱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多次电话联系蒋某,蒋某拒绝接听电话,其母亲也拒绝提供蒋某消息和联系方式,案件陷入执行僵局。

  6月2日晚上10点,承办该案的杨法官接到信息,执行人蒋某现正在县城廊桥附近吃夜宵。杨法官立即与同事驱车前往,依法将蒋某拘传到法院进行询问,对其释法明理和批评教育。蒋某称自己没有钱,无法履行。

  执行干警值守一夜,但蒋某仍态度恶劣。6月3日上午,承办法官决定依法对蒋某进行司法拘留,带其到医院进行体检及做核酸检测。眼看马上被送进拘留所,蒋某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触犯了法律,主动承认错误,请求与申请人进行和解,积极电话联系家人、朋友筹集10000元当场兑现给申请人。最终,蒋某取得宋某的谅解,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剩余欠款将按期偿还。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一村民利用父亲丧事,为亲朋好友提供场所赌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