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交警多举措护航黔东南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3 10:22: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6月1日2日,黔东南州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天柱县隆重举办。为高质量完成好州委、州政府及上级领导部门交给天柱县交警大队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任务,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对比以往大型活动的道路交通安保经验,结合今年安保的实际情况,大队班子成员反复对安保计划进行模拟预演,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修正,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发扬扎实苦干的作风,通过周密部署,全力为“黔东南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保驾护航。

  为保障大会举办顺利,天柱县交警大队提前制定安保方案,并邀约县人民政府、文广局、应急局、卫健委等多部门领导干部对此次安保任务的车辆人员出行路线、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等按照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进行多方演练,反复踩点,多方研讨的方式找出问题并及时整改。

  确定方案后,大队领导集中全队所以民辅警召开安保工作部署及动员大会。会上,大队长龙步文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方式将全体队员布置在沿线重要路口及路段上,要求全体队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负责,警容警姿要规范整洁,以天柱交警最良好的执勤形象积极投身到此次安保工作中来。

  6月1日,旅游发展大会如期举行,白天是大会期间的首次安保任务,主要是保障天柱县城至三门塘景区的道路交通安全进行安全畅通。届时,大队全体民辅警依照安保方案紧抓落实,均提前到岗到位,他们分别采取交通管制、交通引导、远端疏导、线上出行引导等多项措施,及时处置了游客到达景区前出现的车辆缓行,道路拥堵等各类情况,在警力紧张时,还得到了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和锦屏县大队的民警们及时支援,顺利的为来往三门塘景区的约3万余名游客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

  完成白天的安保任务后,天柱交警全员不休,紧接着转岗到县城金凤广场,对晚上需要举办的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大队开幕式活动进行道路交通安全保卫任务,在大队领导的周密部署和早期线上大力宣传的保障下,天柱交警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整洁的警容警资,在零事故、零堵塞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

  6月2日上午,在天柱交警的有序指挥引导下,游客观摩队伍由天柱县城顺利抵达邦洞街道半岛公园广场,在现场观看了水上龙舟表演,侗族大歌演唱等精彩节目后,又在大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一观赏游玩了全部的玩乐项目,游客们在经过3个快乐游玩,又在执勤交警的保卫下,顺利回到预先订好的酒店休息或离开天柱。

  据悉,在此次大会安保活动中,天柱县交警大队共计出动警车40余辆次,警力256人,指挥和引导车辆驾驶员、游客约5000余人次,及时疏导道路拥堵30余起,教育纠正现场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5起,切实保障了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首日活动的顺利举行,同时以零事故的良好成绩保证了来往参加此次活动的游客们生命财产安全。(龙仲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县最新人事任免,涉及副县长、副局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