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车辆被撞后侧翻 多亏安全带保平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31 09:52: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施秉县双井镇翁西村内,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轿车横躺在路中间,玻璃碎片撒了一地。

  在事故现场,可以发现一辆红色轿车撞击后已经侧翻,横躺在马路上,车辆四周玻璃已碎成小片散落一地。驾驶室的安全气囊已打开,幸好驾驶员系着安全带,只是造成手部轻微受伤,否则后果不敢想象。

  经调查得知,朱某驾驶贵HZ4**9小型轿车,行驶至施秉县白响线8公里500米(小地名:翁西杨家湾)处时,因超车过程中操作不当,与龙某驾驶的贵H80**1小型轿车发生碰撞,造成龙某驾驶的贵H80**1小型轿车侧翻。

  交警提示:超车、转弯时要确保安全,驾乘车辆一定要用好“一盔一带”;做到文明交通、才能平安出行。(文/图:宋学燕 /郭华富、杨胜海)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施秉:老人体检现场,交警“美丽乡村行”开讲
下一篇:牛大场镇:“四步曲”提升乡村美丽颜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