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大“三查”力度 确保汛期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31 10:42: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六月,仲夏时节正式到来,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开始进入一年中降水量最多的季节。为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5月30日至31日,雷山路政执法大队按照“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检查”的工作要求对辖区高速公路开展汛期安全“三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为了检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路政员结合以往经验,重点查看了易水毁和原有水毁迹象点,以及高速桥下有无水毁迹象情况等,并将检查结果一一登记做好记录。在检查过程中,路政员还就一些小落石点进行重点踏勘,并就水毁严重点情况告知辖区桥隧站,要求其进一步核实,评估安全风险,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和高速公路沿线村民的过往安全。



  一直以来,雷山路政执法大队严格按照雨季“三查”的原则开展汛期安全工作,为辖区司乘人员平安过往保驾护航。在此,路政员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季行车注意安全,在途经高速公路边坡时注意观察行车环境,一旦发现异常,应当快速通过,或是观察清楚情况后伺机前往,别让安全被“打折”。( 粟多仲 邢宏飞)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大塘镇:“三举措”完成政策性农村住房灾害保险征缴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