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4所学校参加第37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在母亲怀抱中成长》系列展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28 14:17:08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近日,第37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在母亲怀抱中成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灵鸟少儿艺术展演在上海智慧湾创意产业园依弘剧场落下帷幕。历时三天的四场演出中,我州锦屏县锦屏中学,剑河县城关五小、城关六小,凯里市第十八小学参加现场演出。

  第一场的压轴歌曲由女高音歌唱家李敏演唱,曲目为袁贤良作词,侯小声作曲的《梦,从这里扬帆远征》,与上海宝山区民办杨东小学的合唱队同声高歌“亲爱的党,赞你,颂你,处处为人民,你为人民谋幸福……”由著名作曲家杨绍榈指导的贵州省锦屏县锦屏中学的女声独唱《侗族九寨几多娇》、苗歌合唱《河边腔》,侗歌小合唱嘠溜《家乡美》则展示了苗侗风情。来自剑河县城关六小的苗族孩子和凯里市十八小学的学生随着歌声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演出前夕,上海市百灵鸟少儿艺术团开展了《蓝天下的至爱 百载齐心·厉俭共进》迎新专场演出,开启“沪黔一家亲 携手同前行”系列活动。在艺术团的号召下,近200名学员积极响应,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凑足10万元为贵州当地贫困同龄孩童献上最真挚的就学补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公示!黔东南这个集体和这名个人拟受全国表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