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一村民利用父亲丧事,为亲朋好友提供场所赌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7 14:03:53  来源:活力蓝田  

  6月3日,在黔东南州天柱县蓝田镇派出所的牵头下,蓝田镇人民政府及蓝田镇派出所联合行动,共同打击治理了一起利用丧事场所进行赌博行为的违法事件。

  经查明,蓝田镇某村一村民利用其父去世一事,在办丧场所违规为前来吊唁的亲朋好友提供赌博场所,致使他人利用“单双”打“干子宝”的方式进行赌博。该村民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规定,公安机关现场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蓝田镇人民政府综治办工作员对其及其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悉,蓝田镇对赌博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此次行动有力的震慑了部分村民违规利用红白喜事进行违法犯罪活动行为,严厉打击了赌博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奉献的青春最美丽--黔东南州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服务花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