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不畏烈日修路灯,照亮村民回家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8 10:53: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感谢你们及时把路灯修好了,我们回家不用摸黑了,谢谢,谢谢你们了!”6月16日,家住江古镇江梭村高坎组的石玉成高兴地道谢。



  原来是江梭村的村支两委、驻村干部、工作队队员、各组组长及相关专业人员正顶着烈日对损坏路灯进行检修和更换,一些村民也主动上前帮忙。

  据江梭村工作队队长吴忠平介绍:“我们在日常的走访中发现,全村10个组共有45盏路灯损坏,对居民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为给村民提供一个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我们立即分组查看并记录损坏情况,接着购买了10盏路灯,分别在10个组各更换1盏,如果使用效果好,近期我们会将剩下的35盏损坏路灯全部更换完。”

  截至16日下午6点22分,江梭村的10盏损坏路灯已更换完毕,获得了村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真正做到了“温暖”群众心,“点亮”回家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古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将群众事作为头等事,主动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努力做到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服务,在为民服务中解决群众家门口关键小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刘朵)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羊坪镇:“四到位”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催缴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