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潮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集中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8 10:49: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做好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深入推进凯里市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活动纵深发展,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17日,万潮镇禁毒办,联合卫生院在集镇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点、发放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介绍毒品种类和危害,宣传国家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普及预防毒品知识,提醒大家要遵纪守法,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动员大家要大胆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参与禁毒示范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使群众了解、知晓了各类毒品的本质特征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切实提高了群众认识毒品、防范毒品和与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提升群众对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危害认知和抵御能力,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务段货物运输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